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讲述戏班故事 孙宁工作为重不急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23日08:47
孙宁不显“孕相”
孙宁不显“孕相”

京剧扮相
京剧扮相

《梨花泪》讲述戏班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了孙宁杜志国等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刚大婚不久的孙宁不惜丢下丈夫王学兵,支身来到《梨花泪》剧组。之前媒体拍摄到孙宁挺着微隆的小腹出现在北京街头,并配上了其即将生产的报道。不过昨日(11月22日)在片场身着一袭旗袍的孙宁却用自己如往的身材彻底毁灭了传闻,她透露近几个月都会忙工作,怀孕的事还在计划中。

  参演《梨花泪》为尽往日心意

  在与王学兵举行完婚礼后第二天,孙宁立马赶赴横店,加入了《梨花泪》剧组。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新娘毫不犹豫放弃了蜜月?原来孙宁曾经有过6年学习戏曲的经历,而电视剧《梨花泪》正巧讲述的是戏班的故事。“因为我以前是学戏曲的,学了6年,虽然后来一直拍戏但是对于戏曲还是有着特殊的感情。《梨花泪》是我想为戏曲尽点心意吧。”孙宁解释道。

  工作为重 怀孕仍在计划

  近日有媒体拍到小腹微隆的孙宁与王学兵出现在北京的街头。就当人们都认为孙宁已铁定怀孕之时,昨日着一身旗袍出现在片场的孙宁力破谣言。在紧身旗袍的映衬下,孙宁的小腹显得异常平坦,丝毫不见“孕像”。对于何时怀孕,她透露不会急于一时,“怀孕的事还在计划之中,没有想过确定的时间,最近优先还是会把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