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侧田醉酒身陷脂粉阵 被四美女搀扶送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3:54
侧田被四名性感女郎团团围住,名副其实身在“脂粉阵”

侧田闭目垂头,任由三女贴身服侍

  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早前扬言要洗心革面戒酒戒泡夜店,怎料言犹在耳,前晚(11月20日)他又被发现前往香港中环狂饮,离开时已醉得不省人事,被四名性感女郎搀扶着乘的士送走。

  而他昨午没有更衣便出席活动,难道前一晚玩得太尽兴未有归家?

  现年33岁的侧田,出道以来一直帽不离身,早前为了显示洗心革面戒酒戒泡夜店,索性剃光头以真面目见人以示决心。正当人们以为他已戒掉泡夜店和嗜酒的陋习时,前晚他又被撞前往中环兰桂坊狂饮,更饮至凌晨3时许才醉着离开。

  醉到双眼成一线

  侧田当日曾为G.E.M(邓紫棋)演唱会担任嘉宾,由于二人在台上玩得太投入,侧田多次摸对方面颊,引来G.E.M歌迷开玩笑地在台下大叫:“侧田,你不要抽水(占便宜)。”令他大为没瘾,当他独唱时,竟一时表现失准走调,未知是否为此心情大受影响,之后往中环买醉,借酒浇愁。

  侧田在夜店Volar豪醉数小时后,终于在凌晨3时许脚步浮浮走出门口,但身边却罕见地没有男性友人相陪,反而被四名打扮性感、身穿低胸上衣的女郎团团围住,由于侧田当时醉意十足,双眼瞇得只得一条线,走路又跌跌撞撞,其中两女见状即上前分开左右扶着他下斜坡,而醉得不省人事的侧田,完全忘记正身在大街闹市,耳目何其多,竟索性放软身体,紧闭眼睛任由几位艳女郎贴身服侍。

  没更衣出席活动

  当侧田处于迷迷糊糊状态时,四女却不停咬耳朵商量去向,直至她们拦了一辆的士后,其中一名女子率先坐在前座,而剩余的三女则你推我让,最后由原本扶着侧田的两女继续照顾侧田,戴帽子的女子则笑着自行走人,侧田就一拖三乘的士迅速离开,不久便失去影踪。

  最令人称奇是,昨午侧田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记者会时,竟穿着前一晚的服饰,除了穿上大会提供的T恤外,从头到脚都没换过,难道当晚玩得太尽兴,没来得及归家更衣?(俐俐/文)

  新闻链接

  绯闻女友一大堆

  侧田入行以来绯闻不绝,近日换上光头造型,但仍无损其吸引力。

  王淑玲

  今年4月,侧田被指借醉力追《美女厨房》节目的“香蕉”王淑玲,之后他开记者会否认此事。

  黄欣

  今年8月,侧田跟《美女厨房》的黄欣游澳门,但他表示只是做导游。

  林苑

  两人的绯闻传了3年,但双方否认拍拖,侧田声称没有女友。

  曾雪华

  今年初,侧田和嫩模曾雪华多次被拍得亲密照,但他坚称没有拍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