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京人艺发工资 徐帆月薪不足三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08:50
  “宋丹丹、徐帆、陈小艺、胡军、何冰、丁志诚这些明星的生活,要是都按照他们所供职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发的工资支撑的话,恐怕就没有人愿意当明星了。”媒体人许石林日前在网上公布了他所了解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部分明星演员10月份的工资,宋丹丹上个月的工资是2752.32元,徐帆是2920.67元,何冰是2558.99元,陈小艺只有1720.06元。何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他在北京人艺的工资就是这个数。

  何冰坦言,正是因为明星们在单位之外有丰裕的收入,大家才不会计较在人艺的工资,每次人艺排练新话剧,只要有时间,明星大腕都会回单位参加排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