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关上灯 点亮希望 > 新闻动态

李冰冰号召群星熄灯一小时 黄晓明任泉鼎立支持

李冰冰号召华谊群星熄灯一小时

  视频:李冰冰携手华谊群星熄灯一小时

  做为世界自然基金会的项目推广大使李冰冰,拍摄新电影的同时不忘在剧组拍摄之余,推进环保理念,要求让工作人员尽量使用环保筷子,不浪费纸巾等等。与此同时,她还号召华谊群星为3月28日晚“地球一小时”活动,录制了参与熄灯的环保宣传片。值得一提的是,好友任泉亲赴居民社区主动担当环保 “宣传员”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节能革命”。据了解,为了能让全民参与,李冰冰还学习了“关上灯,点亮希望”的哑语手势,教给周围每一个参与环保的人。

  英国舶来的知名生活导刊《Time out》很赞同李冰冰这样的环保态度,力邀她作为客座主编与大家分享自己“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与理念,更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进“Earth hour”的活动中,身体力行做环保先锋。封面上,冰冰一改去年高贵美艳的造型,以朴素俏皮的生活状态推广“Earth hour”及低碳节能的生活观。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关注“Earth hour”、解决全球变暖等环保问题,李冰冰还在拍戏之余自己制作了一个视频短片,号召身边好友、华谊群星黄晓明、任泉、王宝强、冯远征、bobo组合等及企业、个人共同响应“关上灯,点亮希望”的口号。视频中,身着黑色宣传T恤的李冰冰再度素颜出镜,严肃、坚定、诚恳的力邀大家参与进“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用一小时的黑暗体验和感受一种低碳节能的生活态度。

  目前,已经有多位明星和相当数量的网友上传了视频,承诺加入该活动,以熄灯一小时的方式体验节能、支持低碳生活。而作为李冰冰的好友,任泉还以“宣传员”的身份亲赴社区,为居民们讲解生活中的节能知识,推广低碳概念。

  众人拾柴火焰高!如今,交通广播、地铁公交站灯箱、杂志报纸都在推广3月28日熄灯一小时这个活动,而群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也让“Earth hour”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