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瑶VS舒淇 《台北飘雪》菁桐版的《非诚勿扰》

2009年10月21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各界关注的入围华语影片《台北飘雪》于19日晚在日本东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观影结束后,有影评人称《台北飘雪》是菁桐版的《非诚勿扰》,而女主角童瑶则是菁桐版中的舒淇

童瑶海报签名
童瑶海报签名

  电影《台北飘雪》改编自日本青春爱情小说,讲述了充满纯爱情怀及叛逆秉性的大陆少女歌手五月与台湾青年小莫之间的情感故事,这段唯美的爱情发生的美丽小镇叫做菁桐。正是在菁桐小镇这样一个仿佛与世隔绝的地方,小吊桥、邮箱、木结构的火车站成就了一个如此平凡却又唯美至极的爱情故事。

  19日的首映让很多媒体影评人和导演团队都翘首以盼,观影场面非常火爆,在观影结束后,有不少女性观影者眼眶湿润。正是霍建起导演的这种功力,让所有观影的人在影片中寻找共鸣和近似的自己。一位影评人说,“《台北飘雪》有点像菁桐版的《非诚勿扰》,但比《非诚勿扰》更内敛、更唯美、更隽永。霍建起导演把一段纯美爱情和台湾的淳朴小镇像调酒师一样调成了一款抿过之后口留余香的鸡尾酒。而女主角童瑶就是菁桐版中的舒淇。”这种大胆的联想使人不禁对影片期待万分,憧憬联联。当下即有记者问被拿来与舒淇比较,以后对自己发展路线的规划,童瑶笑称“我的嘴巴可没有舒淇那么性感,还是专注在磨练演技上吧”并且童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演员是苏菲玛索,如果可以她希望能够成为这种气质和演技俱佳的演员。

  在接受访问时,童瑶说,她们85后新生代赶上了中国电影蓬勃发展的好时候,所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在大银幕上发展,成为像索菲玛索那样有独特气质和深厚底蕴的演员。现在自己觉得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恨不得把自己放在一个充电器里每天都保持充电的状态。

  据悉,《台北飘雪》将于明年登陆国内院线,相每一位观众也将在影片中寻找到属于你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