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婉华生双胞胎 笑言G奶蔡依林都要靠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55
李婉华生下双胞胎

亲友往探李婉华,分享喜悦

宝宝很健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李婉华于上月一日在温哥华顺利诞下男双胞胎,喂人奶的李婉华每两小时就要喂双宝宝,令她乳腺发达,天天催奶,本已有看头的“乳房”升Cup至G奶,她笑说:“G奶蔡依林都要走在一边!”

  大女已六岁的李婉华今次顺利剖腹诞双胞胎,比预产期早了两星期,大小孩子都很健康,出世时间只差一分钟,大哥重5.8磅,小弟则重4.13磅,李婉华说:“事隔一个月,双胞胎都已重了一倍,我忙着照顾他们和喂奶,因为喂人奶不可以减肥,希望迟一点再修身,现在由168磅减了38磅,还是好肥好不好看呀!”

  大小宝宝立体声

  双胞胎出世一刻,喊声震天,李婉华笑言当时闻得两子齐哭,犹如立体声般,其夫也在产房伴产及拍片,至今双胞胎名字未改,只叫大、小宝宝:“双宝出生那一刻,我开心到流眼泪,但老公就眼泪在心里流。(送什么礼物奖励你?)说了会送的,不过都嫁给他啦,老公说都送了他给我啦!”目前家住三千尺独立房子的李婉华,因新生命的来临再加上工人已逼爆屋,笑言要换大屋才可住得比较舒服。

  李婉华在加拿大中文电台主持节目,因坐月休息五个月,母亲昨日赴加陪月,而一班同事及移居当地的黄淑仪都有探望,老友黎瑞恩更空运送上一箱育婴书和宝宝衣服作礼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