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兴奋翻供报喜 张柏芝再度怀孕不是双胞胎

2009年10月2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经常抱着儿子亮相
张柏芝经常抱着儿子亮相

谢霆锋兴奋翻供
谢霆锋兴奋翻供

  中新网10月28日电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了宝贝儿子谢振轩(Lucas),从去年8月数度传她再拼第2胎,但2人都嘴硬否认。不过昨天谢霆锋出席活动突然改口,指她近来身体多变化,暗示老婆已怀孕,大方分享再为人父的兴奋心情。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7月,张柏芝传因怀孕临时推掉担任好友范玮琪香港演唱会嘉宾;后又以人在加拿大为由,缺席范玮琪8月演唱会,盛传张柏芝出国安胎待产。日前,张柏芝再被爆隐形3个月,指她在香港豪宅内安胎,而且一举怀了双胞胎。

  老婆想生5个

  老婆有喜,谢霆锋日前却不认:“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不过,他昨天出席经纪公司英皇活动时,难掩兴奋说:“她身体开始有变化,但没有刻意检查,确认后肯定会跟大家讲。”他称很想再当爸爸,但否认老婆怀了双胞胎:“我爸这么多兄弟姐妹,都没有出现双胞胎。”

  若张柏芝生了双胞胎,肚皮可否停工?谢霆锋说:“她说想生5个,我说不好啦!”她是不是不再接戏?他说:“她想做妈咪。”除了老婆肚皮有变化,也传他将脱离英皇、自组经纪公司,不过他表示跟英皇还有2年合约。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