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多国佳丽抵成都 争夺“国际小姐”桂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鹏程
2009年11月20日08:27
多国佳丽抵达成都

  中新网成都11月19日电 19日下午,随着三辆满载各国选美小姐的大巴驶入川投国际酒店的大门,参加第49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的全部参赛选手已抵达成都。虽然天气仍旧寒冷,但是佳丽们的精神面貌都极佳,对于第一次来到成都,她们显得很兴奋。主办方随后进行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由迎宾志愿者向各国小姐赠送了代表成都本地特色的熊猫玩偶。

  据了解,“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美丽经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48届。成都长期以来一直是以美女之城享誉中国,也是著名的选秀之城,本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选址成都,是国际美丽盛典与美丽成都共享的魅力时刻。

  本届大赛最吸引中国观众的当数“中国小姐”成都女孩王芊,本次王芊在家门口参赛,占有天时地利的优势,很多人对她的期望都非常高。今天回到成都的她也因为过于激动而在镜头前当场落泪,坦言想念家乡。

  据悉,本届总决赛的佳丽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将于28日在成都总决赛最后的舞台上争夺国际小姐的桂冠。(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