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吉林首播 江洋颠覆形象出演风流阔少

2009年06月04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江洋
“好男儿”江洋

  由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剧《如果没有你》在吉林台进行全国首播。剧中“好男儿”江洋友情出演一名风流阔少,完全颠覆以前作品中的形象。

  《嫁衣》是根据著名女作家张欣的最新小说《依然是你》改编,刘蓓、吴秀波、吕一、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隐藏在都市平凡外表下的极致情感故事:两个生活道路和轨迹完全不同的人,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开始了一段“剪不断、合不拢”的宿命悲剧。通过对“焦阳”这个城市底层“小人物”的内心挣扎展示,揭开都市面纱之后的真实与残酷,同时也塑造了一个都市生活中的伟大新女性形象。

  在片中江洋饰演的冷俊,一个花花公子型男人。因为家财万贯,冷俊经常更换身边的女朋友,但自从遇到尹小穗以后,冷俊深深的被她身上独特的气质所吸引,而尹小穗不被金钱所诱惑,不顾一切爱着自己所爱的人,这些都深深打动了玩世不恭的冷俊,一该往日的浪子生活专心追求小穗,最终俘获尹小穗的芳心。

  签约慈文影视以后,江洋先是出演了电视剧《国家宝藏》《战后之战》,之后又参与了王晶导演的电影《变种警察》,在不断的锻炼中有了飞速的进步。日前在和王晶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大内密探零零狗》中,被赞有喜剧天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