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雷素颜出演女八路 90后被封主旋律影片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47
青年演员张雷素颜出演八路军特派员
青年演员张雷素颜出演八路军特派员

张雷认真对戏中
张雷认真对戏中

张雷与“国军领导”高田昊谈话
张雷与“国军领导”高田昊谈话

张雷与男主角张永刚演对手戏
张雷与男主角张永刚演对手戏

  日前,正在山东海阳热拍的抗战大戏《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以下简称《地雷战》续集)剧组爆出一组全新剧照。

  从这组剧照不难看出,此次该剧导演叶清醇为了大力还原抗战史实,从演员的服装、道具再到拍摄的取景、布景都力求真实,所有演员全部素颜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出演女主角八路军特派员马宁一角的青年演员张雷,不仅坦言对自己素颜出境有信心,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90后。而张雷年纪轻轻就能为《地雷战》续集这样的抗战大戏挑大梁,也与其过人的演技、良好的戏品有直接关系。

  据了解这并不是张雷第一次出演抗战题材大戏,早在《地雷战传奇》第一部以及《小英雄雨来》等多部抗战影片中,张雷就已经有过出色的表现,也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算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主旋律影片接班人。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故事取材于胶东发生的一段真实抗战隐史,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该片将会先后转战海阳、沂南等抗战老区取景拍摄,预计将于明年初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