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矿哥矿嫂》热拍 中国第一矿女郎浮出水面

2009年07月1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视新星张雷鼎力加盟的电视剧《矿哥矿嫂的幸福生活》正在山东热拍,张雷此次出演剧中主角矿哥矿嫂的女儿,一个大学生。在剧中她扮演的小迪是《矿哥矿嫂的幸福生活》中的启明灯,为矿哥矿嫂照亮走向幸福生活的道路。

张雷天然而成的美貌加上她纯熟的演技获得了该剧导演的肯定,她将成中国第一矿女郎。

  军艺美女将超越范冰冰

  张雷,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毕业,中国共产党员, 毕业一年不到,却是多部热播电视剧、电影的女主角,很受广告商的青睐,广告代言不断,在电影《小英雄雨来》小试牛刀后,《走西口》再一次证明了她的实力,从此片约不断,成为现今的当红影视新人,该剧导演总制片人三顾茅庐邀请到她的加盟。

  值得一提的张雷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在接到剧本看过一遍后,她便能记住所有的台词和剧情,所以和她合作过的导演对她演技的都赞赏有加。在圈内被有业内人士称为美貌与演技媲美国际影星范冰冰的她,发展潜力与范冰冰有过之而不及!

  中国第一矿女郎浮出水面

  《矿哥矿嫂的幸福生活》这部电视剧是第一部由国务院安全委员会支持拍摄的电视剧;第一部被列入中宣部六部委的宣教计划之一的电视剧;第一部由系统外单位投资拍摄的煤矿题材的电视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煤矿近十年的发展变化为背景,以匡有顺(郭连文饰)、刘彩英(刘彩云饰)一家的工作、生活、情感、命运为主线,以幽默轻松的喜剧形式,阐述"关注安全、和谐发展"的理念。张雷扮演的小迪对幸福生活的阐述起着主导作用。

  张雷的父母是是山东烟台人,都是奋斗在公安战线的人,出身军人的她似乎与抗战时期女党员的角色有着不解之缘,以往张雷出演的都是一些比较刚毅的女党员形象,诠释着坚强和正义。演这样一部以幸福生活主旋律的电视剧,对这个从军艺出来的美女军人来说,既是一次幸运的洗涤,也是一次不平凡的挑战。 出生在矿哥矿嫂的家庭中,父母的工作,他们一家的生活、情感,和她的命运是整个电视剧的主导,她从一生下来就与煤矿结下不解之缘,她对煤矿的感情不是用言语能表达的。

  张雷的“矿女郎”形象已经获得政府的肯定,相信,在美貌实力并存的张雷的倾情演绎下,在剧组及力打造下,她将当之无愧成为中国第一矿女郎!据悉,近期张雷将随国家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黄毅坐客新浪,敬请期待!

  张雷个人资料:

  姓名:张雷

  身 高:168cm

  体 重:47gk

  血 型:B型

  院 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4级本科

  主要作品

  广告代言: 宝宝乐咀嚼片 广告平面: 联通手机广告

  电视剧: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 《铁面无私》 为主要演员

  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重案队记事》饰:警察刘霞(女一号)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 《地雷战传奇》饰:县委书记马宁(女一号)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 《撞车》 饰:任小倩(女二号)

  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风雨龙虎山》饰:张晨曦(女一号)

  电影:

  《半个萝卜一个坑》 饰: 军医王燕 (女一号)

  《麦田里的芭蕾》 饰: 方方 (女二号)

  《小英雄雨来》 饰: 启秀老师 (女一号)

  法制系列剧:

  《法铸方圆》《佟律师的一天》饰:佟妻婷婷(女一号)

  话剧:

  《原野》饰:花金子 《母亲的节日》饰:女儿

  相声MTV:

  《化蜡纤》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