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寒风中出席活动 简约不失高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4:56
秦海璐简约不失高贵

秦海璐简约不失高贵

秦海璐简约不失高贵

  昨晚周大福在北京举行八十周年庆典,众多明星前来捧场,近日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品牌活动的秦海璐(官网)在次出现在红地毯上。别具知性美的秦海璐身着颇具中国风黄色大花小礼裙亮相在众人眼前,另人眼前一亮的是她手环上那连着复古钉珠坠了流苏复古又别具特色的手包,向来有着自己时尚品味的秦海璐总能在各种场合让人看到她独具个性的时尚风格。

  刚刚拍完《再过把瘾》的秦海璐,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下一部戏中,据了解她现在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金婚风雨情》,又是一部关注度极高的戏,对于自己的角色秦海璐也相当有信心,秦海璐坦言也希望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冬眠一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