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蔡妍闪耀《快乐大本营》大秀MJ舞蹈引惊声尖叫

来源:搜狐新韩线
2009年11月18日16:54
蔡妍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
蔡妍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

蔡妍教维嘉跳摇摆舞
蔡妍教维嘉跳摇摆舞

  日前,韩国著名炫舞太后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在节目现场大秀MJ舞蹈,其性感、热辣的舞姿及超强的现场爆发力引得众主持人及台下观众一片惊声尖叫。

  蔡妍2006年进入内地发展,算是韩国歌手中较早的一批,三年来参加各类活动、拼盘演唱会无数,歌迷见面会也开了大大小小十几场,貌似没什么大动作,但也积累了相当数量的歌迷,颇有些润物细无声的意味。去年在星光音乐厅的fanmeeting,刚刚在歌迷论坛放出消息,千余张门票便在短短几天内被一抢而空,火爆场面甚至出乎中国经纪公司的意料。

  蔡妍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台上性感热辣、台下乖巧可爱。她的标志性舞蹈“nanana”一度到万人空巷的盛况,是街知巷闻的韩国国民舞蹈,和综艺节目里活泼明朗的形象不同的是舞台上的蔡妍展现的多是性感诱惑的魅力,主攻舞种:sexy wave和jazz,而除了代表性街舞外蔡妍还具有强劲的国标舞功底;经过几年努力,现在的蔡妍更被誉为韩国Madonna,成为又一代亚洲舞蹈天后。2009年,又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shake》在韩国刮起一阵摇摆风,形成全国皆摇摆的热潮!

  她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将于12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自己进入中国以来第一场大型super live,现场展现她一贯性感热辣的台风和妩媚动感的音乐路线,并为歌迷们献上自己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曲目,将演出现场变成一个超级热舞大PARTY。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