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感女星蔡妍 默认韩国娱乐圈上位“潜规则”

2009年10月1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妍性感舞姿
蔡妍性感舞姿

蔡妍在节节高声现场
蔡妍在节节高声现场

  韩国“性感天后”蔡妍在湖南卫视参加《节节高声》录制,接受采访时透露韩国明星光环背后压力大,艺人和经纪公司的合约不平等属于正常情况,并默认了韩国娱乐圈的黑幕一事。

  近年来,韩国女艺人自杀身亡的实例越来越多,李恩珠、郑多彬、崔真实、张紫妍等一批风华正茂的艺人动辄选择以极端方式结束生命;有些女艺人或许就像媒体所说的是“忧郁症”导致,但今年3月自杀身亡的张紫妍的遗书中控诉被迫陪酒陪睡,与娱乐圈有势力人士上床来换取“上位”机会,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

日前,韩国艺人齐爆演艺圈黑幕,在韩国国会会议被公开的一项针对女艺人的调查显示,逾12%的韩国女艺人被迫出卖肉体保饭碗。娱乐圈中介人及经理人经常施压强迫女艺人与自己上床,更利用录像要挟女艺人不得跳槽。

  蔡妍是从2003年改走性感路线以后才真正红起来的,算得上是“一露成名”的代表。蔡妍称转型是公司安排,并婉转表示明星光环背后压力大,女艺人的处境艰难。蔡妍算是在“韩流”大潮中,在中国发展比较顺利的韩国女艺人。在中国内地开过演唱会,频频出席一些大型的活动和大型综艺节目,反响强烈。虽然蔡妍有意识地在综艺、主持、歌舞方面多栖,但是头顶“性感天后”光环的她始终摆脱不了“露底”、“走光”这些极具吸引力的擦边球字眼。对于娱乐圈黑幕这一敏感话题,一向以性感搏出位的蔡妍讳莫如深。但是蔡妍也透露,听说过身边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艺人和经纪公司之间的不平等合约纠纷也时有发生,并默认了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蔡妍目前在中国颇有人气,谈起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的感受时,蔡妍微笑着表示,中国的“彩虹”(蔡妍歌迷)很热情,自己以后会学好中文多多和他们交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