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勇者无敌》主打悬疑牌 解读百变黄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56
百变黄曼
百变黄曼

黄曼剧照
黄曼剧照

  大型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11月2日起又在天津、广西、江西、深圳四家卫视展开了第二轮开播,

  与其他的军事题材电视剧不同的是,这部戏主打悬疑牌,不是大家平时所看到的普通战争戏,在戏里面有很多悬疑的地方。比如每个人都有很多代号,最开始都不知道彼此是谁,是很吸引观众眼球的戏,观众都会去猜想这个人到底是谁,这个也是这部戏最大的特点。

  黄曼所饰演的刘芳侠,即是一位地下党员,同时又是新九军军部少尉,军长郭今秋的机要秘书。她在重庆读书时参加革命,后前往延安,内战前被派到新九军,直接受命于周啸风。芳侠因其特殊身份,在父亲刘松樵和军长郭今秋的呵护下,其实却在为党工作,在349旅,她是唯一知道周啸风真实身份的人,无论是延安还是南京方面的联络,都经由她手,再转达周啸风。

  首次出演军旅题材的黄曼,在剧中的角色也与之前所扮演的柔弱形象大不相同。穿上一身笔挺的军装,满脸严肃的黄曼显得干练十足。从《半路夫妻》中“小辣椒”式的妮可,到《马鸣风萧萧》中的“玉观音”郭彩绫,再到《女人心事》中直言快语的蔡小欣,《军医》中的悲情小寡妇,《勇者无敌》中的地下党员刘芳侠。黄曼在各种不同的角色中转换自如。从农村戏到现代戏再到现在的古装戏,黄曼没有刻意去安排,而是欣然接受每个角色带给她的挑战。

  就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做演员能够感受到不同人的生活状态,我很喜欢,但是我又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从不去强求,一旦行动便会努力做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