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行走于时尚前沿 新角色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00
黄奕
黄奕

黄奕身穿银色褶皱礼服
黄奕身穿银色褶皱礼服

  一向游走于时尚前沿的黄奕近日现身香港,出席了自己主演的新电影《叶问前传》的记者会。当天,黄奕身着由国际知名高级定制品牌BE.PRIVE量身定制的银色褶皱礼服,高高扎起的马尾简捷利落,仿佛是画中走出来的女人,她的眼神带着一种迷离的神采,让人琢磨不定又难以释怀。举手投足间,绽放出艳光四射的女性魅力。

  黄奕擅长驾驭各种风格,这从她出演的各种角色可略见一二。《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古灵精怪的李玉湖,《卧虎藏龙》淡定的俞秀莲,《还珠3》里可爱的小燕子,《长恨歌》里温婉的王琦瑶,她都准确把握角色气质,每次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出演《叶问前传》中叶问的女朋友也备受关注,黄奕对自己扮演的角色也信心十足,并表示很期待戏中的打戏部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