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笑传》大玩时空穿越,黄奕搞笑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9:08
黄奕
黄奕 时装秀

黄奕
黄奕 时装秀

  日前在京开机的贺岁电影《武林笑传》号称古装惊悚谐趣动作大片,除了邀请到新一代喜剧天后黄奕外,更是将快乐大本营的五位主持人,应采儿棒棒堂王子、毛弟等代表聚集一堂,势要将时尚搞怪路线走到底。

  由于《武林笑传》的剧情和人物尚在保密之中,黄奕表示:这是《倔强萝卜》之后自己的另外一部野蛮女友的搞笑大戏,将会演绎这个穿越时空的古装戏。此外导演钟少雄还向记者透露这次的女主角之所以选定黄奕,是因为他看好黄奕在《十全九美》、《倔强萝卜》中的出色表现。《十全九美》票房过亿,《倔强萝卜》三天票房过千万,钟少雄更大赞黄奕演技过人,更称其为内地票房的保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