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独家策划

《新月》完全人物手册:吸血鬼狼人人类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e cold one
2009年11月17日15:35
[提要]《暮光之城》的续集《新月》即将上映了,吸血鬼加爱情题材的《暮光之城》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都相当成功,掀动了类似于《哈利-波特》的魔幻热潮,这与众不同的吸血鬼狂潮…[我来说两句]

     人物介绍之狼族:

  在《新月》中将出现狼人的新角色,这五位影坛新人都具有印第安血统,他们将与第一集《暮色》中同样有印第安血统的演员泰勒-洛特纳所饰演的雅各布-布莱克组成狼人团队。

以雅各布为首的狼族

  雅各布(泰勒-洛特纳饰):雅各布是贝拉的幼时玩伴,一起玩过家家游戏。雅各布是拉普西保留地的奎鲁特人,传说中他的族人是由狼变身而来,与吸血鬼不共戴天。当吸血鬼出没时,就会有年轻,强壮的奎鲁特人变成狼人,来捍卫自己的族人不受吸血鬼的危害。

雅各布

  雅各布的父亲比利与贝拉的父亲是好朋友,雅各布非常喜欢贝拉,虽然求爱遭拒,还是默默的守护贝拉。雅各布心灵手巧,贝拉在《暮色》中拥有的小卡车就是被雅各布改装的。在《新月》中,雅各布甚至修好了两辆报废哈雷摩托。在爱德华离开之后,是雅各布的陪伴让贝拉逐渐走出阴霾…… <<<[详细]

  山姆-乌利 (查克-斯潘塞 Chaske Spencer饰):狼族最初的首领。山姆-乌利在《新月》中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他是狼族中的一员,也是主角雅各布这一代孩子中第一个变身为狼的青年。

山姆-乌利

  在小说中,山姆变形后被描写成“像马一样高,但是肌肉更结实”,是一匹黑色的狼,眼睛呈棕色。山姆一度是一个孤独的保护者,因为只有他自己先变成了狼,他保护着族人不受到吸血鬼的威胁,并且随着之后的几个男孩变身,他也帮助他们去适应这种狼人的生活。为此,山姆放弃了自己上大学的梦想,一心守护着族人。最初,雅各布误以为山姆是一个“不良少年集团”的头头。山姆的女友艾米丽,一个美丽的少女但是脸上有着吓人的疤痕,那是山姆第一次变身时伤到女友的痛苦纪念。

  杰拉德(布朗森-佩乐缇 Bronson Pelletier饰):继山姆-乌利之后,杰拉德是第二个经历变身的狼族青年。

杰拉德

  他也有着其他几个伙伴一样的深色健康皮肤,变成狼后,他被描述成“有着棕色的皮毛,巨大,敏捷,但是没有山姆那么高”。

  保罗(亚历克斯-莫拉兹 Alex Meraz饰):保罗是拉普西第三个变身为狼人的男孩。

保罗

  他也只有16岁,身材比雅各布矮小一些,肌肉没有奎尔那么发达,变形后毛呈深银灰色。当得知雅各布告诉被拉关于狼族的事情时,保罗表现的很气愤,甚至试图攻击贝拉。

  恩布里(凯欧瓦-高登 Kiowa Gordon饰):作为狼族的一员,恩布里是雅各布的“边锋”。

恩布里

  她称呼贝拉为“吸血鬼女郎”。在男孩子们变身前,恩布里和奎尔,雅各布是好朋友。他是第四个变身的男孩,在雅各布之前。由于不能跟雅各布解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他一度回避雅各布。当雅各布也变身之后,他们又成了好伙伴。在《暮光之城》系列中,恩布里始终是雅各布最好的朋友之一。恩布里变形后是一直灰色,带着黑色斑点的狼,比奎尔瘦一些,非常敏捷。

  奎尔(泰森-豪斯曼 Tyson Houseman饰);奎尔变身后的皮毛是巧克力色,他和其他的狼人男孩不一样,对于成为狼人,他很兴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