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尾学供称女方诱他吸毒 裸女死亡原因成谜(图)

2009年10月11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押尾学(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星吸毒风波未平,押尾学获保释后,与他共同吸毒的裸女死亡原因仍是谜团,警方近日进行约谈,他陈述新的供词,指称当初是女方找她吸毒玩乐,警方恐将再拘捕他归案。

  据悉,押尾学对警方供称,6月时他和友人到银座酒店喝酒,遇到在此工作的“T.K小姐”,在对方诱使下吸毒,但女方已死无对证,警方尚需深入调查。日媒还找来通灵老师占卜,预言押尾学将在好莱坞东山再起,极可能在美国再婚。


  而泽尻英龙华遭解雇、自毁演艺前程,STARDUST经纪公司也遭殃,因STARDUST与杰尼斯合作关系良好,旗下女星常盘贵子、柴崎幸、竹内结子都曾跟杰尼斯旗下的木村拓哉对戏。而泽尻原为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内定女主角,STARDUST竟然与泽尻解约,全面彻查演员是否涉毒,木村只得另觅女主角,让两家经纪公司之间的互信濒临瓦解。

  泽尻因为在奄美大岛违反交通守则,遭警方约谈,连带影响广告代言,被演艺圈封杀传言甚嚣尘上,但我行我素的她,似乎毫无悔过之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