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源唯杰加盟《情陷巴塞罗那》 掀都市悬疑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35
源唯杰扮演余子明
源唯杰扮演余子明

  国内经典都市情感悬疑剧《情陷巴塞罗那》以其出色的故事性与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从开拍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以现代都市人情感为主线的叙事风格使得该剧充满了看点。实力派演员源唯杰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出色的演技即将掀起一场都市悬疑剧的新高潮。

  《情陷巴塞罗那》讲述了 故事讲述一个西班牙富商华侨在大陆寻找亲生女儿和他的亲生女儿在巴塞罗那寻找因涉及国际赌球案而失踪的爱人的故事,真假女儿在巨额财产面前的人性“拷问”和爱情在金钱面前受到考验的两条故事主线交错并行。编剧不同于常规叙事手法让故事性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该剧以悬念的形式表现出了现代都市人所应该注意的一些情感问题。完美的画面感也使该剧更具看点。

  该剧是首部中、西两国主流媒体合作制作的电视剧。充满异域画面的风格无疑更具看点。源唯杰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心计颇重的公务员“余子明”。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电视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