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拉德-皮特爆私密生活 称朱莉为“灵魂伴侣”

2009年08月1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布拉德-皮特与仍然保持着新婚的热度
布拉德-皮特与仍然保持着初恋的热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朱莉与布拉德-皮特这对收养了六个孩子的好莱坞夫妇,为了保持“夫妻”间的热度,经常在外寻找秘密地点共渡云雨。此前据说布拉德-皮特承认,他们喜欢在家里泳池瀑布后的洞穴里享受“快乐”。朱莉也承认,“嗯,没错,我们的确有不少秘密地点。”

  布拉德-皮特在接受访问时笑着补充,“其实我们也会去一些更舒服的地方。不过,在好莱坞有一栋离我们几分钟路的旧房产,那里也有个水帘洞,据说吉米-亨德瑞斯(Jimi Hendrix)也曾经和他女朋友去玩过,所以我只是仿效前辈而已。”

  朱莉承认,最近布拉德-皮特称她为灵魂伴侣,吓了她一跳。这位三十四岁影坛大美女说,“这名字太酷了,没错,他只属于我。”

  布拉德-皮特夫妇日前一同出席了小皮的新片《无良杂牌军》在洛杉矶的首映式,并在红地毯上借机澄清他们两人关系触礁的谣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