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周杰伦枪战坚持用真身 演神探出私家古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8:39
周杰伦对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熊猫人》期望甚高

周杰伦出动私伙古董相机,扮演文武双全的神探

周杰伦大打友情牌,请来曾志伟(左)客串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周杰伦于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中饰演神探,为添魅力更出动私伙古董相机。

  周杰伦(Jay)对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相当重视,并请来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班底打造超劲武功场面,向来贪漂亮的他还自创一个文武双全的神探角色,为破案不惜上刀山、落油锅,面对多场枪战场面,周杰伦都坚持亲身上阵:“拍戏的时候,不可以顾虑太多,要不根本什么都不能做!”连场激烈枪战后,周杰伦坦言拍动作戏一点也不容易:“压力很大,看似简单,但要配合运镜和走位,要让人家觉得真实,要顾虑演员安全,做导演真不简单!”

  牺牲休息赶做后期

  周杰伦更出动至爱的私伙古董相机,为角色增添复古味。他表示对此剧期望甚高,不惜以拍摄电影的制作费来炮制这部20集的电视剧,据知总制作费已冲破2千万港元,而剧集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目前身在美国拍戏的周杰伦表示,只要有时间便会飞返台湾做后期制作,更甘愿牺牲休息时间,而该剧已成为首部台湾偶像剧在CCTV8的黄金档内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