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希望本月中亲自到看护大学本部听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16日09:38
创造大学

  搜狐娱乐讯 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正式成为创造学园大学的学生。16日,她在所住的东京南青山家中使用刚买的电脑通过该校的网络远程教育系统E-LEARNING开始看护业的学习。不过昨天有消息称,酒井本人希望亲自到高崎市所在的大学本部听课。

  乘新干线列车从东京战出发到创造学园所在的高崎站,需要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据酒井入读的社会学的教授高木昭辉表示,酒井所念的课程包括看护、福祉和音乐疗法等,所以估计她届时要辗转在本部的各个校园分区。

  酒井通过E-LEARNING、到高崎本部、东京分校上课等方式,拿到毕业所需的学分至少要花四年时间,酒井是社会人身份,按惯例除了在家通过网络自学外,还必须接受一年一次——约1-2周时间的集中授课,酒井本人也不抗拒亲自返校上课,她希望的频率是一月一次回到校园的实际课堂里学习。高木教授证实了如果顺利的话,酒井在本月中就会首次在学校听课的消息。

  有意思的是酒井接受的集中讲课内容,没有看护专业的相关操作实习,反而包括茶道、中国乐器的演奏等艺术领域的学习。酒井善于茶道曾在圈内成话题一时。

  酒井法子如果真的亲自返校上课的话,相信不仅是该校的师生们人心沸腾,有望掀起新一轮的媒体报道大战。不管怎样,她的大学生活似乎已经渐渐进入正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