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添置新电脑 下周一开始远程上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3日09:24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的酒井法子被告,她已经购入了新的电脑,将从下周一16日开始正式上课学习。

  酒井被告为了学到全面的看护支持,通过了创造学园大学的一般入学考试,已经成功的考入社会工作学科。在9日判决下来以前就已经完成了入学手续。只等学习环境安排好后,随时都能够开始上课。

  酒井被告并不用亲自去学校上课,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在远程教育系统“E-LEARNING”上学习即可。对目标只是取得学分的酒井来说,电脑和纸笔是一样的。

  知情人士表示:“昨天(11日)新电脑已经送到家了,现在她正在努力的学习如何使用。”据悉,她本来就有电脑,不过为了更好的使用远程教育系统,而且由于自己属于“新生”,所以这次才重新添置了电脑。下周一开始酒井被告将正式开始自己的“学生”生涯。

  那位知情人士还称:“她现在很平静,似乎能积极的努力下去。这样我也安心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