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玩“帽子戏法” 60分钟打戏无喘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13日02:17
    标注“60分钟打戏无喘息”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讲述了一群“草根”义士,保卫孙中山的故事。11月12日,恰逢孙中山先生的生日。在影片出品人韩三平、于冬及各大投资方代表的带领下,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主演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一身素装亮相南京中山陵,以谒陵这一庄严肃穆的方式,向孙中山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另外两位女主角周韵和李宇春缺席的情况下,一袭黑衣的范冰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改良中山装抢镜

  在周韵和李宇春缺席的情况下,范冰冰成为《十月围城》昨天唯一到场的女星,造型百变的范冰冰此次没有走惯常的性感美艳路线,而是以一身中性风的中山装亮相,与谒陵主题吻合。尽管选择的是中山装,但看得出范冰冰还是精心准备过细节,改良的中山装在保持小立领基本风格基础上,在排扣和袖口上又有细微改动,明显的收腰设计则让范冰冰版中山装多了几分柔媚风。改良中山装亮相的范冰冰,站在一身黑超造型的甄子丹和巴特尔身边分外抢镜,再次成为人群中最引人瞩目的明星。

  反驳“戏霸”之说

  一年接连四部电影上映,四部戏待映,范冰冰成为圈内戏霸,昨天有记者直接质问,范冰冰称自己觉得戏霸是一个褒义的词,通常都说王学圻这样演技优秀的演员,“我很享受在不同电影中感受不同的生活,这是一个很新鲜的体验,我会尽力做一个好的美丽戏霸,将戏霸进行到底。”保利博纳总裁于冬称范冰冰这两年戏霸,有些演员合作好似狗熊掰棒子,而她是合作一个交一个朋友,“这几年她的进步非常快,每一部戏都尽力配合宣传,之前宣传《麦田》,范冰冰在西安一天7个戏院,发烧仍然坚持,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我们也很感动。”

  本报记者 黄小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