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一定强》:我们不山寨不雷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3日09:14
“小张曼玉”牛萌萌

  新快报11月13日报道 昨日,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大剧《幸福一定强》剧组拍竣后首次亮相广州。除男一号明道缺席外,其余主演“好男”李易峰、“小张曼玉”牛萌萌以及李智楠和李金铭等悉数现身为该剧明年开播宣传造势。牛萌萌和李易峰笑说,两人在剧中将上演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此前,有传言称,《幸福一定强》是《王子变青蛙》的续集。不过牛萌萌和李易峰都一致否认,除了明道主演之外,无论是剧情还是剧集风格,《幸福一定强》和《王子变青蛙》没有相似的地方。

  另外,谈及和明道的合作,两人都表示挺愉快。明道仗着大腕脾气大?两人说,其实明道脾气不大,也不坏,反过来说,明道脾气应该算是好的了。大概是拍戏过程中,明道很严格认真所以给人错觉。李易峰说,“明道就像大哥哥,也像副导演,他会把很多拍戏的经验告诉我们这些新人,比如怎么拍戏和走位。他严格认真,我们也会严格认真。”而牛萌萌也说,虽然自己已经不算是个新人,但是从明道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而剧组也表示,相比于某些电视台自制剧频变山寨剧的情况,《幸福一定强》绝对不山寨不雷人,在造型、台词、配音等多个方面,特别邀请了台湾的制作团队对这部剧进行包装,使得该剧具有浓厚的时尚偶像气息。

  故事

  牛萌萌李易峰缠绵恋

  《幸福一定强》投资2000万元,讲述了四个年轻人追求事业和爱情的故事,剧中明道与陈庭妮的爱情故事颇有“梦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意味,而李易峰则与牛萌萌展开了一段百转千回的爱情。

  “好男”出身的李易峰这次在剧中扮演广告设计师,一感情曲折的成功人士。李易峰说这次挑战蛮大的,因为这次扮演的角色比他实际年龄要大五六岁,因此为了演出成功人士成熟、绅士的感觉,他要戴上很斯文的眼镜以及穿上皮鞋、西装,“这些我日常生活都不会这么穿的。”另外他表示,跟牛萌萌的感情很曲折,一开始是牛萌萌倒追他,他因为自己患绝症所以拒绝了,后来病好了之后变成他热烈追求牛萌萌。谈起这段缠绵的恋爱,李易峰称最痛苦的便是哭戏,“那么多工作人员在场,我觉得很难哭得出来。”

  而牛萌萌则称自己很享受这段“荡气回肠”的爱情,她甚至笑称,在剧中经过这段那么浪漫的爱情之后,她担心她现实生活中不会遇到这么美好的爱情,乃至不想结婚了。谈到拍摄期间最有趣的事,她笑说是掌掴李易峰,“本来说好要借位的,结果演戏演到那里,叭,真的打下去了,可以见到五个指痕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