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设计师Kate Moss的东方圣诞

来源:外滩画报
2009年11月12日18:33
Kate Moss

  Kate Moss为Topshop设计的圣诞系列最近上市。与前几次的圣诞系列相比,Kate Moss这次的设计尤为鲜明抢眼,因为她大量借鉴了华丽而神秘的东方元素,比如那件日本浴衣式的艳丽印花睡袍,登上网店没几个小时便被一抢而空。

  与之类似的还有性感的透明印花连身衬裤、黑底印花睡衣裤等。虽然Kate Moss for Topshop此前也有过不少内衣,但是推出奢华睡衣还是头一次,显然是为了迎合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和送礼热潮。

  “我一直很喜欢漂亮睡衣,这些年来我搜集了无数古董吊带衬裙、睡衣、贴身背心和睡衣夹克。如今市面上却很难买到这类款式。”Kate Moss说,“我以前就曾穿睡衣出门,我清楚记得有一次我在纽约遇上暴风雪,身上穿的就是睡衣,感觉兴奋极了!当然,我不会穿成套的,我喜欢把睡衣当做衬衫来穿,再加一件外套。”

  当然,圣诞系列中也少不了那些既酷又实用的冬季款式,比如条纹短夹克、亮片针织背心、装饰着黑色网花和金色小珠子的无肩带小礼服、鸵鸟毛袖裹身裙、裁剪犀利的铅笔裙和维多利亚式夹克等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