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让子弹飞》留悬念 男演员不一定演男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12日15:38
  本报讯(记者戴乐)11月10日,由姜文执导,联合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三位主演之外,陈坤、姚橹、廖凡和张默均有出席,而且中宣部杨新贵局长和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都来捧场,但是各位主创却在姜文的“授意”下对剧情和人物严格保密,和大家玩起了猜谜游戏。

  悬疑:这是部什么电影?线索:黑帮传奇,有很多马上枪战

  这个问题是大家最想知道的,葛优率先披露,“我演了一个骗子,姜文演了一个土匪,发哥演了一个老大,我被姜文抓了,抓到发哥的镇子上说事儿……”刚说了一半,就被姜文打断,“他说的不对”,可是真的故事是什么,姜文却一直不肯讲。姚橹则用“黑帮传奇科教爱情电影”给《让子弹飞》下了定义。

  悬疑:各位大牌都演了啥?线索:男演员不一定演男性角色

  三个男主角,一个女主角刘嘉玲,再加上胡军、姜武、陈坤、姚橹、廖凡和张默,这样的阵容在内地也确实堪称豪华,还有韩三平的保驾护航,《让子弹飞》很可能会成为明年的《建国大业》。但是最让大家好奇的是,这部电影女性角色怎么那么少,对于这个问题,姜文倒是回答得很干脆,“你怎么知道他们(男演员)演的都是男性角色?”但是惜言如金的姜文在说了这一句之后就再也不肯说,对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更是保密到底。

  悬疑:这戏大家能看得懂吗?线索:奖项和票房统统不落

  上一次的《太阳照常升起》姜文拍得恣意,个人风格十足,但是却被观众投诉“看不懂”,这一次,姜文郑重保证,“这次拍个大家看得懂的电影”,而且他还说道,“《让子弹飞》由发哥负责奥斯卡,葛优搞定戛纳,陈坤、胡军、姚橹、廖凡、张默搞定国内票房”。据悉,《让子弹飞》预计于暑期或者国庆档期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