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环保先生”雷牧PK“环保先锋”刘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01

雷牧帅气写真
雷牧帅气写真

  ◆ 雷牧、刘谦周迅(环保官网)呼吁市民环保从自身做起

  21世纪,环保已是社会各界人士最热议的话题。绿色环保,大家说起来都能侃侃而谈,而亲自能做到的,真的是寥寥无几。明星圈子里,“环保先生”雷牧,“环保先锋”刘谦,“环保代言人”周迅,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社会人士一起关注环保,从自身做起,从身边最细微的小事做起,从生活中了解环保的意义。

  ◆ 最具潜力青年演员雷牧“PK”魔术大师刘谦 谁最环保?

  雷牧:被周围人评为“环保先生”,现正与殷桃黄秋生等大牌艺人合作热拍《杨贵妃秘史》,曾经成功出色演绎了《对手》、《勇士的最后秘密》、《祈望》、《非常24小时》、《白色情人梦》等影视剧。雷牧视绿色环保为事业,在家里,用的是节能电灯泡;在片场,用的是自己的杯子,从来不用片场的纸杯喝水;到超市买东西,会自己随身带环保袋;出门时,没有急事,尽量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很少开车出门。雷牧时常还会提醒身边朋友,注意节约能源,1个人、1度电、1滴水、一张纸,从这多少个1开始,能为地球节省千千万万的有限资源,并声称:为了我们下一代有美好的生活,请你从这一刻开始做起!绿色城市,环保地球靠的是我们自己的双手和我们的行动建设的。

  刘谦:09年春晚一炮走红的魔术大师,曾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做评委。因表演环保魔术,被评为“环保先锋”。刘谦自创《变废为宝》,将污染的黑水变成一潭清水。但是还是受到一部分网民疑惑,既然刘谦能轻易的将污水变清水,那治理污水,为何成为国家第一大难题呢?受到质疑的刘谦,并为此事做任何回应。刘谦也呼吁观众,一周少开一天车,节约能源!

  雷牧以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来提醒观众节约能源,勿滥用有限资源。刘谦则用魔术呼吁环保。无论是雷牧,还是刘谦,都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家园,为美好的明天,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