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无惧“魔法”露馅 魔术灵感来自《机器猫》

2009年10月20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日,刘谦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施展他的神奇“魔法”。据悉,演出现场有多台摄像机监控其表演,对此刘谦表示,他的魔术已有10年没有被观众当场揭穿,“随着技术成熟,即使用慢镜头回放,我也不害怕”;此外,这次魔术表演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性,例如会以丢飞盘的形式随机抽选幸运观众,然后请幸运者到台上,借其私人物品进行魔术表演;还有会把现场的幸运观众飘浮在空中,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魔术的神奇力量,“以往许多魔术师会对演员施法把她们变到飘浮在空中,但是把现场观众变到飘浮在空中,我还是第一个。

  据悉,为了广州演出,刘谦团队一掷千金,从美国购回了一批价格不菲的大型道具。刘谦表示,“广州演出将会是所有巡演中表演最炫、场面最强大的一次。”

  其中一个魔术的灵感更来源自著名动画片《机器猫》。刘谦将会使用一个类似于动画片中“神奇任意门”的设备,来随意主宰时空,把任何人送到希望去的时间或者空间。因此,如果在演出过程中,你忽然发现身边坐着的就是刘谦本人,不要惊讶,因为这只是“魔头”发威的刚刚开始。 (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