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陈柏霖有艳福 另类宅男拒绝色诱

2009年10月27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色诱”现场

  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紧张拍摄,剧中饰演木讷宅男的陈柏霖与王珞丹首次合作,两人对彼此的演技都大家赞赏,可是,电影中的女二号周奇奇饰演的另外一名空姐,也让陈柏霖吃惊不小,因为两人也是第一次演对手戏,而且两人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色诱”的戏,对两个彼此都不熟悉的演员来说,着实很尴尬。

  看似搞笑和惊艳的电影画面,实际在拍摄过程中却是一波三折。为了镜头不穿帮,服装师还特意给周奇奇裹了很长的浴巾,把她裹得严严实实,而且为了不让浴巾的结掉下来,又特意缝得密密麻麻,导致最后戏演完,光是拆浴巾就费了一个小时。

  周奇奇在剧中演的是空姐,可是那场戏却是要扮演一个假按摩女郎,操着满口的四川口音,刚开始又要乱讲一通假韩语,又要担心身上的浴巾掉下来,真是既要全身心投入,又要有所顾忌。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完成这场戏,而且比大家想象的要出色,这个山西女孩确实让在场的人刮目相看。

  电影中陈柏霖的宅男角色真是艳福不浅,不但和王珞丹这位“空姐”同居,还要拒绝周奇奇的“色诱”,要扮演一个不恋爱主义者,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恋爱是自由的枷锁,可是跟这么个漂亮空姐同居,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是个男人就会有想法吧,能不能将这个不恋爱主义者的口号坚持到最后呢?

  现在的宅男宅女们,都拼命展示自己的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甚至喜欢在恋爱前制定一些所谓的恋爱规则,保持自己的个性,可是一旦那个“空姐”出现,又有多少人能把持住这些规则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