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淇次女办豪华百日宴 承诺追生男孩(图)

2009年08月1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兆基摸着晞儿手很开心,他希望儿子家诚与子淇继续努力生多几个。
李兆基摸着晞儿手很开心,他希望儿子家诚与子淇继续努力生多几个。

李家诚轻吻徐子淇,他让老婆休息一年才继续“造人”。
李家诚轻吻徐子淇,他让老婆休息一年才继续“造人”。

李家诚、徐子淇分享再添女儿的喜悦,乐得早已忘记被记者重重包围。
李家诚、徐子淇分享再添女儿的喜悦,乐得早已忘记被记者重重包围。

  中新网8月17日电 千亿新婴徐子淇 与丈夫李家诚的次女李晞儿(Hayley),昨日足3个月大,于四季酒店举行日夜两场豪华百日宴,估计花费约300万元,虽然不及姐姐晞彤(Leanna)年前连摆两晚的800万元“发实宴”,但同样深受宠爱。子淇承诺努力“追子”,目标“4个子女够晒数”,但老爷李兆基则希望有2、3个孙子,看来子淇要生够5个先“收得工”!

  “明报”消息,李兆基(四叔)昨晚7时30分抵达晞儿的百日宴,他笑容满脸大谈股市前景,之后被问到送什么给孙女晞儿,他表示“样样都有”,同时更大赞孙女脚头好,他也一向有送礼物给小朋友。

肥嘟嘟的晞儿变身“花女”,肯定获爷爷喜爱。
肥嘟嘟的晞儿变身“花女”,肯定获爷爷喜爱。

李晞儿打扮成“青豆BB”,造型可爱。
李晞儿打扮成“青豆BB”,造型可爱。

  悭钱不派“抱孙花红”

  问到是否想子淇快些生个孙子给他时,四叔说:“希望晞彤、晞儿带多2、3个男孩子给我,那就合家欢!”有指子淇说生4个子女就够,四叔笑说:“加生2、3个男孩子就5个啰!她都三年生两个啦!”

  上次四叔说孙女晞彤是“观音托世”,至于晞儿,四叔澄清:“上次只是风水师说。”问到会否像晞彤出生时,恒基兆业派发特别花红?四叔说:“今次没有,但不关子女事,只是金融风暴要居安思危,银纸不可以乱使。”

  派对会场外放置两张小公主晞儿的趣致大相,其中一张穿着Dior 粉红色裙仔,躺在粉红色玫瑰花海上,笑咪咪、眼仔碌碌、肥嘟嘟,非常可爱;另一张则穿着绿色衫扮青豆,甚为得意。子淇昨日一身黄色纱裙配衬闪耀钻饰贵气亮相,她于下午2时30分与李家诚十指紧扣接受传媒访问,更应记者要求嘴对嘴接吻,子淇笑说:“我日日都做啦!”

  两个女儿都喜欢

  李家诚透露晞儿“好吸收”,现已有15磅多重,而子淇指两个女的样貌都好像爸爸,李家诚即开心地说:“最像是眼睛。”问到现在是否喜欢晞儿多些?两公婆齐声抢说:“两个都喜欢!”子淇表示未诞下晞儿前,已跟丈夫协议会同样爱惜两个女,不过她带醋意说:“两个女都粘爸爸多些,见到爸爸放工回来便要抱抱,希望下一个会粘我多些。”

徐子淇父亲徐传顺(中)给亲家李兆基送上金至尊“实发”金桃。
徐子淇父亲徐传顺(中)给亲家李兆基送上金至尊“实发”金桃。

  子淇生4个够数

  至于是否期望下一胎是儿子,李家诚笑说:“尽力啦!不过先待子淇休息,起码1年,养好身体。”子淇不讳言对生仔有压力:“我会尽力,其实一直都有人教我饮食同计算时间,我尽力跟着做,但生男生女是缘分。现在两个女已给我最好的,建立了开心家庭。”她表示家庭有4个小朋友,而巧合地,两个女儿都是他们旅行时“制造”。上次子淇生大女晞彤获丈夫送靓车及靓车牌,今次丈夫有什么奖励,子淇甜丝丝说:“不需要,BB已带给我欢乐,他得闲都有送礼物给我,但没有东西比两个女更矜贵!”

  花心机构思派对

  子淇表示花了很多时间构思派对,上次大女的“发实宴”以大人派对为主,今次则是童话形式。至于花费多少钱,她说:“不是传媒说的夸张,最主要是心机及时间。”昨日场外设有纪念册让嘉宾签名留念,更设有捐款箱,主人家已知会宾客毋须送礼,可将买礼物的钱,捐给子淇做慈善大使的智行基金会,子淇说:“晞儿已有好多玩具及礼物,将钱捐给有需要的小朋友更有意思。”

  小提琴手娱乐400宾客

  问到派对上有什么娱乐节目时,子淇望着丈夫说:“你唱歌。”吓得李家诚说:“不是吧!”子淇表示只是开玩笑,她透露邀请了小提琴手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