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谈分手两次哽咽 《火星没事》演性感女秘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12日07:24
  谢娜谈分手两次哽咽

  2009-11-12 作者:记者 倪自放 PDF版

  11月11日下午,年度“合家欢喜剧”《火星没事》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导演兼主演刘仪伟(左三)携黄磊(左二)、谢娜、王晶(左四)、徐峥、柯蓝(左五)、戴军、卢庚戌以及片中神奇小孩“没事儿”的扮演者孙天宇(左一)亮相。

  因为有刘仪伟、谢娜、王晶等搞笑高手在场,媒体会现场就像该片的风格一样笑点频出。只有谢娜在被问到与张杰是否已经分手的问题时,“搞笑天后”两度哽咽,让人确信之前谢娜张杰分手的传言已经成真。

  文/片 本报记者 倪自放

  票房超《建国大业》?孙天宇现场放豪言

  在《火星没事》里,黄磊饰演了一个早年丧妻的男人罗秉文,妻子在离世之前,为自己的丈夫许愿,召唤来一位身怀异能的火星小孩“没事儿”陪伴丈夫。在“没事儿”满身的超能力伴随下,罗秉文开始过上了“惊心动魄”的生活。

  在片中扮演“没事儿”的,是刚刚8岁的小演员孙天宇。对于戏中的儿子,黄磊说:“虽然孙天宇只有8岁,却是老演员了,他已经拍了三四年的戏,拍戏过程中从不吵闹,很有专业范儿。”明显早熟的孙天宇果然乖巧,与黄磊、戴军、柯蓝一起接受记者采访,他成了现场的中心,称《火星没事》的票房会超过《建国大业》,并悄悄地说,“这是刘仪伟导演告诉我的。”

  与现在成名的小童星一样,刚刚上小学二年级的孙天宇知道自己很红,至于红到什么程度,他颇有些得意地说,“我们学校六年级的漂亮女生都追我。”

  《火星没事》是山寨剧?我们是“家庭喜剧”

  《火星没事》之前的看片会笑翻了不少媒体同行,片中搞笑的噱头很多。对于该片是“山寨喜剧”的说法,导演刘仪伟极力否认,“我们这部电影一点都不恶搞,一点也不山寨,我更愿意称这部作品为公寓喜剧或者家庭喜剧,适合全家人一起看,这种家庭喜剧在好莱坞很流行。”

  刘仪伟进一步解释说,《火星没事》和以往一些亲情贺岁的电影不同,在突出合家欢的主题之外,更是将“父子情”重点突出,黄磊饰演的父亲和孙天宇饰演的火星宝贝“没事儿”,在片中所诠释的父子情,相信会引起每位父亲内心的感慨。

  被传与张杰已经分手?谢娜先大笑后哽咽

  正在北京拍摄电影《武林笑传》的谢娜姗姗来迟,从片场赶到《火星没事》媒体见面会现场的她,被记者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比较棘手,“近期有报道说你同张杰已经分手,请问传言是真的吗?”

  谢娜好像已经预料到记者会问这样的问题,这位“搞笑天后”马上使出了她最擅长的装疯卖傻的本领,先是捂着脸装着大笑了几声,然后说,这是《火星没事》的发布会现场,我们是不是谈点电影中的问题?然后就自顾自地说起来,“我在《火星没事》中扮演一个漂亮性感的女秘书,暗恋黄磊扮演的角色,但是刘仪伟扮演的角色暗恋我。因为一次阴错阳差的经历,我被王晶扮演的角色劫持,不过不是劫色,是劫财,这让我很郁闷。”

  尽管把这个问题挡过去了,谢娜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却两度哽咽,眼含泪花,让人确信她与张杰分手的消息是真的。

  水木年华要解散?明年还要开演唱会

  在谢娜被问了分手的问题后,媒体会突然变成了对“分手”的考问,之前也传出要解散的水木年华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

  水木年华之一的卢庚戌是电影《火星没事》插曲的作词者。记者关于水木年华要解散的问题,让在现场差点被冷落的卢庚戌终于得到说话的机会,“我们当然没有解散。在这个电影的发布会上我顺便做个广告,目前水木年华正在准备全国巡回演唱会,明年5月29日我们开始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当被问到这是否是水木年华的最后一次巡演时,卢庚戌说:“即使我们以后不在一起唱了,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合作,比如一起代言某品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