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昨出席新片发布会 被问分手脸色僵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09年11月12日08:58

  曾经甜蜜无限的张杰谢娜却传出了感情危机,据悉,是因为谢娜“逼婚”而导致张杰的抗拒,两人已在分手边缘。而在昨日的《火星没事》发布会上,面对媒体逼问,谢娜脸色无比难看。

  谢娜和张杰的感情原本是圈内一段“传奇”故事,在和刘烨(官网)分手之后,谢娜和比自己小一岁半的张杰走到了一起,并帮助张杰成功从上腾转会,从“快男”的平台重新回到了公众视野中,如今张杰俨然已成天娱一哥。但是,有消息称年岁渐长的谢娜向张杰逼婚不成,从而在近日传出两人分手消息。

  而张杰目前正忙于为新专辑宣传,不同往常的是,整个宣传行程中居然不见谢娜身影。新专辑中,歌曲《何必在一起》的歌词倒和传闻中的剧情颇为贴近:“何必要在一起,让我爱上你,至少自己过得不必太压抑。”

  昨天下午,电影《火星没事》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谢娜姗姗来迟。当“张杰”二字从记者口中说出来的时候,谢娜脸色僵住了。“真的分手了吗?”“你真的逼婚了?”面对直白的提问,平日快言快语的谢娜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记者追问道:“影片上映后会跟张杰去看吗?”谢娜这才开口:“跟家人去看。”直至采访进入尾声,谢娜主动介绍起《火星没事》,但是刚说了一句,声音就颤抖起来,“其实对我来说,如果工作上能够给大家带去快乐,我就会快乐。我不是那种美女型的艺人,我希望大家记住我是因为我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

  昨日,张杰和谢娜双方都拒听电话。但是谢娜和记者一位共同的好友却语出惊人:“我认为这是炒作,一个在发新片,一个在弄新电影,哪有这么巧的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