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嫩模”林佳陵:人人都说我是小舒淇(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1日17:01
台湾“嫩模”林佳陵

  身在娱乐媒体的我们,每天历数衣香鬓影红男绿女走过,莫论浮华还是浮夸,人间多少绝色抑或货色,皆可一付意淫中。所以最悲情不过所谓青春偶像,一如被欲望投射的充气娃娃,今天尚且有名有姓,明天就是过期消费品。刚过去的夏天“嫩模”之风横扫香港,但与台湾盛产帅哥美女的凯渥老店相比,显然只是小巫见大巫。有“小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林佳陵,拥有芳龄20的魔鬼曲线,一片火辣中暗藏几分粉嫩,真是货真价实的青春无敌。曾听某男同行夸耀,他对女人是一看胸,二看腿,三看嘴。不知他的梦中情人,是不是就是“小舒淇”这样的?

  Talk about 宝贝语录

    南都娱乐:从什么时候开始被叫“小舒淇”的,你自己觉得像吗?

  林佳陵:很早的时候,大概从国三开始就有人说我像,但我看着自己太久了,已经麻木了啦。

  南都娱乐:你是身材这么火辣的美眉,拍照时会让摄影师很难专心工作吧?

  林佳陵:呵呵,他们都是专业拍摄的,应该不会吧……估计他们有免疫力,不会轻易被我电到的。

  南都娱乐:现在是不是有很多人追你啊?

  林佳陵:也不会啦,其实我在外人面前会有一层保护色,我会酷酷的,不太跟陌生人说话。

  南都娱乐:你交往过的男朋友多吗,挑男人都有什么标准?

  林佳陵:之前交过三个男朋友,其实也不算多啊。我最注重的是身高,因为我是模特嘛,还是希望男生比自己高,这样才有安全感。当然了,体型比例也很重要啦。不过两个人还是要相处舒服才行,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