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孤单舒淇闹市逛街 包裹严实怕人认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9日09:41
舒淇一脸愁容,不知是否仍未放下旧情?
舒淇一脸愁容,不知是否仍未放下旧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乐基儿是甜蜜的一对,“失意人”舒淇日前则在香港闹市孤单逛街,她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生怕被人认出,等电梯的时候还索性“面壁”。

  黎明与乐基儿双宿双栖,不过黎明旧爱舒淇仍没有找到真命天子,感情至今没有着落。舒淇曾表示与黎明分手时,心情跌至谷底,伤心了足足一整年,当时简直不愿出门见人。适逢黎明最近与老婆牵手秀恩爱,难怪日前舒淇到铜锣湾逛街时,特地戴上墨镜及帽子,包得严严实实,不想被人认出。

  当晚6时许,一身T恤牛仔裤打扮的舒淇,与助手在铜锣湾逛街,不过她似乎没什么兴致,在数间时装店内转个圈后,便与助手离开,没有斩获的她还不时低着头、拉低帽子。由于当时正值下班时间,舒淇被不少途人认出,为了避开途人目光,她多次以手遮脸,与助手等电梯期间,还索性扭头“面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