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回应“代言门”:学校能帮落榜生是好事

2009年11月11日15:09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由王宝强代言的河南某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已经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和当时许诺的1500元就业补助金。很多学生表示是因为看到王宝强的代言广告而选择该校的,然而结果很让人失望。

  事件发生后,王宝强经纪人给出的回应是:“现在我们和学校的代言合同也已经到期了。 ”然而,王宝强经纪人的这一答复同样引发了网友的极度不满,认为合同到期不是王宝强逃避责任的理由。

  前日,王宝强在北京出席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电影《Hello,树先生!》的发布会时,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回应了此事。他说:“当初我决定代言的时候,该学校一切都很正规,手续证明都有。 ”

  有网友指出,明星发生“代言门”事件,明智的选择是第一时间出来澄清或向公众道歉,并最大限度弥补给公众造成的伤害。而王宝强身陷“代言门”事件已有数日,迟迟未就此事件向公众作出交代。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时,王宝强一直闪烁其词,并努力为该学校辩护,王宝强说:“我觉得有学校能够帮助落榜的学生是一件好事,至少能让他们学到一门技术。关键不是在哪里学、怎么学,而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学。总之,这个事情已经在调查了,今天就不多说这些了。 ”

  对于此前传言他因对片酬不满而拒演《四大名捕》,王宝强解释:“确实是因为时间‘撞车’,做人要讲信誉,因为我先接的是这个戏。”而在由上影集团出品、贾樟柯监制的《Hello,树先生!》的这部魔幻喜剧中,王宝强一反以往木讷的形象,扮演一位充满幻想、三十出头的剩男,谭卓和何洁则分别扮演其女友和红颜知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