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亮相四川电视节 《禁区》中演连环谜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27
齐欢
齐欢

  为期三天的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日前在成都圆满落幕,实力演员齐欢随《禁区》剧组齐齐亮相,颇为引人瞩目。在这部悬疑剧中,齐欢上演了一出连环谜局。

  在四川电视节期间,共有来自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家机构报名参评、参展,5000多来宾莅会,参与群众达10多万人次。在众多来蓉宣传的剧组中,属悬疑剧《禁区》最夺人眼球。齐欢、子义等主演均亮相成都,为新剧宣传造势。当天齐欢身穿一袭暗色小短裙,笑容阳光灿烂,颇为惊艳。

  作为热播剧《落地,请开手机》原班人马全情打造的最新力作,《禁区》剧情设置紧张,悬念迭起,是部典型的商业大作,被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曾在热播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成功塑造“李白玲”一角的实力演员齐欢此次变身为一位神秘女子沈洁,被卷入了一出连环谜局,成为破解整个谜局的关键人物;同时,齐欢还和和男主角开展了一段真假难辨的缠绵爱情,让人唏嘘不已。《禁区》目前已在成都电视台四套全国首播,不少观众观后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