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欢客串新《拯救》“市井小媳妇”角色出彩

2009年10月28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齐欢
齐欢

  “海岩三部曲”《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的翻拍最近颇受关注。近期在北京开机的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就吸引了导演乔梁、主演张歆艺、贾乃亮加盟。而青年演员齐欢也受到邀请,在剧中客串相当出彩的角色。

  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的怀旧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齐欢便讲述了一个“与青春有关”的故事,成了命运凄惨的小寡妇。而新《拯救》中,齐欢的角色又是一个相当出彩的市民小媳妇,张雄的老婆。

据知情人士介绍,齐欢的这个角色在老版的《拯救》中,似乎并不重,而新版中却加了不少“戏”:“我演的是张雄的媳妇,他因为和祝四平的纠葛,被诬陷谋杀,作为他的妻子,尽管受到不少冷落,我还是四处求爷爷告奶奶地为他洗脱罪名。”齐欢这样介绍道。剧中,齐欢有不少“撒泼”的戏,见到管事儿的就得下跪、嚎哭,是个任谁也扶不起来的市井小媳妇。

  客串新《拯救》对于齐欢也是首次:“好像之前从来都没有过串戏的经历,不过我觉得这个角色真的很出彩,很吸引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