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伊洋《烟花》绽放 献歌《时尚星达人》牵手柳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0:31
伊洋《时尚星达人》现场

 《时尚星达人》现场互动

  日前,由著名策划人、导演,内地造星之父陈子嘟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混血版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了刚刚发布全新大碟《烟花》的伊洋传授健身佳法。节目中伊洋不仅展现出阳光的一面,还现场开起歌友会,大方牵手柳岩深情演绎成名曲《亲爱的你会想我吗》,赢得掌声连连。

  伊洋《烟花》绽放 传授健身佳法

  时隔十一年再度推出全新大碟《烟花》的阳光好男人伊洋,日前做客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混血版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伊洋不但畅谈了“十年磨砺”,还揭秘了自己的保养方法和瘦身秘诀,为现场达人传授加强肩部和胸部肌肉的好方法。

  现场开歌友会 大方牵手美女主持

  擅于诠释清新、自然曲风的伊洋,在节目中演绎了《纸飞机》、《亲爱的你会想我吗》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俨然成为歌会,达人团一众达人也加入了表演行列。而在鬼马精灵主持人陈子嘟的安排下,腼腆的伊洋也大方牵手美女柳岩,深情献上自己的成名曲,另柳岩开心不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周六20:30宁夏卫视黄金档,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妆点网联手呈现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