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孟瑶《奖门人》秀惊人记忆力 粤语被曾志伟取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20
洪天明、孟瑶、汤盈盈
洪天明、孟瑶、汤盈盈

孟瑶一身醒目红衣
孟瑶一身醒目红衣

  近日,“晶女郎”孟瑶再次受到邀请参加《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节目录制,虽然孟瑶的广东话说得不算灵光,在“背菜单”游戏环节中逗得大家频频发笑,还被曾志伟“取笑”,不过孟瑶惊人的记忆力也获得大家的掌声。

  《铁甲无敌奖门人》和《美女厨房》都是TVB两大王牌节目,这两个节目MIX录制,不仅有曾志伟和郑中基带队,钱嘉乐、洪天明等众星助阵,录制现场更有无数美女,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纯净的孟瑶即便在一票靓模面前仍然很出众。节目一开始,两队分别要拉人下水,在最后一局中,孟瑶一个人对抗三个模特,最后还是不敌人多,在一片笑声中被拉下水。之后冲浪吃奶油的游戏环节中,孟瑶第一个冲下水,非常“惨烈”地摔下冲浪板被冲回冲浪台,好在一边的钱嘉乐“怜香惜玉”,扶起了孟瑶,,孟瑶反倒安慰其他人“没关系的”。动作笨拙可爱的孟瑶在前面的游戏环节中成了一道不可不看的小甜点,在背诵餐厅菜单的任务中,孟瑶不太灵光的广东话仍然逗得大家笑个不停,还把“支竹什菌排骨饭”念成“支竹杂军排骨饭”,被曾志伟“取笑”一番,坐在“宝座”上的孟瑶宛若“女王”,“勒令”大家不许笑她,最终她以惊人的记忆力让大家叹服,也为自己的方队赢回一局。

  节目录制了整整两天,每天都在游戏美食和怡人的假日情绪中度过,《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仍然在《奖门人》系列中著名的砸奶油游戏中结束,被蛋糕涂满身的孟瑶开心玩到不顾自己的“美女形象”。虽然这两天中让孟瑶觉得累到惨,可是见到熟悉的老朋友,一起玩游戏,让她也觉得“开心到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