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黎耀祥婉拒与无线签约 曾志伟看好其夺视帝(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3日08:58
黎耀祥与曾志伟是多年好友
黎耀祥与曾志伟是多年好友

  新快报11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曾志伟与曾华倩等人11月1日出席“第五届福幼慈善大缆杯同乐日”揭幕仪式,黎耀祥率领参赛者进行宣誓仪式。“柴九”形象深入民心,不少参赛者都视他为今年的视帝,以视帝称呼他,连曾志伟也认为黎耀祥是视帝的大热人选。而黎耀祥则透露不久前婉拒了无线的签约请求。

  当日适逢是亚姐决赛日子,无线以“奖门人”和“美女厨房”的特备节目对撼,身为“奖门人”主持的曾志伟说:“年年都是这样,都是想给观众多一个选择,选美节目未必适合小朋友看。”提到周秀娜脚踏两只船,参与无线节目之余,又担任亚姐的颁奖嘉宾,曾志伟说:“没所谓吧,证明她受欢迎。”

  有传黎耀祥与邓萃雯因不与无线签约,未必能得到视帝、视后奖,黎耀祥表示早前公司的确曾找他倾约。他说:“几个月前有谈过,不过我满意现在的合作模式,自己已不是新人,怕有改变会不适应,所以我婉拒了公司的好意。”至于不签约会否影响得奖机会,黎耀祥说:“没想过,如果要有物质条件的支持就没意思,毕竟《巾帼枭雄》的成绩是大家都看到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