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夫妇有望12月11日见面 是否离婚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9日16:32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进行的终审中被判出一年零六个月惩役,缓期三年执行的酒井法子有望在12月11日与丈夫高相祐一在时隔近200天后再次会面,商量是否离婚的问题。

  酒井在10月26日的初审上则含泪说出了离婚的决定“对我而言,想离婚,互相鼓励过新的生活”根据酒井身边朋友透露,在初审后对于离婚与否,酒井依然很动摇,因为最不想离婚的正是她本人。年幼时,酒井就被亲生母亲抛弃,在父亲复杂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的酒井从小就有着“为了孩子,父母还是不要分开生活比较好”的强烈观念,不过临近终审,包括继母在内的人都力劝她“即使是为了丈夫,也应该选择离婚这条路”,酒井才渐渐把话听下去。

  不过从丈夫在10月21日初审的法庭上提到酒井写亲笔信给婆婆表示“希望和儿子、丈夫三人一起生活”来看,高相目前没有与妻子分开的意思。

  作为保释条件之一的“夫妇在期间禁止见面”,酒井即使在今天结束终审后依然要等到丈夫在11月27日终审,最终宣判结果出炉的12月11日,才能与他见面。高相对于酒井而言,意味着毒品的教唆者和入手来源,为了重生,酒井只能与丈夫离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