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晴滕文骥调侃李梦男《大潮如歌》伤感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39
腾导和王晴已有五次合作
腾导和王晴已有五次合作

王晴的短发造型时尚大方
王晴的短发造型时尚大方

  近日,王晴、滕文骥应邀做客河北卫视《影视宝典》大谈《风云1949》。自十月一日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电视剧《风云1949》以来,好评如潮。节目录制当天,因李梦男在外拍戏未能到现场,王晴和滕文骥便说起了他的“坏话”,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节目录制的当天也是电视剧《大潮如歌》北京地区的杀青戏。活动一结束,王晴便赶往拍摄地,当天气氛相当煽情,惹得大家“泪水涟涟”。

  由黄志忠、李梦男、王晴等主演的献礼大片《风云1949》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王晴也是继《书香门第》、《血色浪漫》等剧之后第五次携手滕文骥。这次合作不仅是王晴和滕文骥导演的第五次携手,也是李梦男和王晴的再度银幕献礼。两人不仅没有演夫妻,反倒成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对头,戏里戏外大有看点。滕文骥和王晴都属“能说”之人,录制现场也因为两人的幽默笑声不断。因李梦男在外拍戏未能到场,王晴和滕文骥便大谈李梦男,在滕文骥导演的眼里,和李梦男属初次合作,虽然有些“陌生”但是合作相当愉快,腾导还当场说要再约其拍戏。在片中因为王晴和李梦男的特殊身份,两个人都不怎么说话,王晴讲述了很多李梦男的“坏事”,让大伙在爆笑声中颇为感动。

  节目录制完毕,王晴没有来得及换装便火速赶往电视剧《大潮如歌》的片场,当天是该戏在北京地区的杀青,因为是“老年妆”,王晴一到片场便赶紧换装。《大潮如歌》因其汇聚了两岸三地的明星,以及斥资近两千万的重金打造,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圈内外朋友的广泛关注。王晴片中“悍妇”的角色成为该剧的亮点,为紧张的商战戏增添了一份喜剧的色彩。经过两个多月的相处,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非常不舍,杀青戏上演了一场赶感人的“离别戏”。

  据悉,在近期剧组将转站珠海拍摄全剧最后的戏份,预计明年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