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北京将播 范冰冰滕文骥盛赞张彤

  作为08年度苦情大戏范冰冰工作室的首部电视作品《胭脂雪》下周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北京电视观众见面。作为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的首部作品,该剧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挂帅,云集范冰冰、刘雪华、霍建华、张彤、于小伟等众多明星,历时近两年精心打造。自08年初在各地地方台播出后,取得极大好评。其中,由滕文骥钦点女星张彤更是被各地观众公认为,剧中众星之中取得最佳表演的影星。

左起:张彤、滕文骥、范冰冰
左起:张彤、滕文骥、范冰冰

范冰冰与张彤
范冰冰与张彤

  作为中戏96表演“明星”班的班长,大家都戏称张彤才是“明星班”的一姐。无论舞台剧、影视剧的表演,张彤可谓独树一帜。此次《胭脂雪》中,名导滕文骥特别力邀张彤饰演“辜家大少奶奶”宁默心一角。虽然片中,张彤千方百计地给范冰冰制造麻烦。但该剧“老板”之一的范冰冰更是十分佩服张彤:“剧中很多哭戏的情感酝酿都多亏张彤给我的很大启发。也许大家在片中看到我的哭戏不少,其实很大一部分其实是我被张彤的表演感动,而流出眼泪。”

  而滕导也对张彤给予极高的评价:“张彤的表演向来是我十分放心的。而张彤在胭脂雪中更是超水平发挥,这让我十分惊喜。宁默心是一个既可恨又可怜的人,张彤将这个角色中那种迫于现实的无奈和心中的宣泄表现得丝丝入扣。”据悉,此后范冰冰工作室也将推出新剧《金大班最后一夜》,并12月底开机,而张彤也毫无异议加盟该剧。

  对于各界如此之高的评价,张彤却十分谦虚:“我真的很感谢滕导给我一个那么好的角色,让我有如此之多的发挥空间。而和范冰冰的合作也很开心,希望后面的新剧中,我们也能够继续顺利的合作下去,给观众们新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