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山寨春晚去年赔了30多万 虎年不再“草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9日09:57

  去年声称要创办草根的“山寨春晚”来跟央视春晚叫板的老孟,最后遭遇了惨败,钱赔进去了,吆喝也没赚来。

  5日,老孟向媒体透露,他将继续筹办虎年的山寨春晚来挑战央视春晚,和去年不同的是,这次参加的不再全是草根,其中包括很多“专业选手”。

  老孟表示,去年的山寨春晚之所以遭遇惨败,是因为事先没有跟有关部门沟通好,所以,他今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与办这台晚会涉及的机构进行事先沟通,同时还要向春晚学习,创作节目和征集节目一起抓。

  为了避免去年的遭遇,老孟还决定要办个演出资格许可证,即使山寨春晚不需要演出资格许可证也要办,“办了就踏实了,给我们整个剧组,也给出钱人都有个心理保证。”另外,资金方面也是保证山寨春晚能否顺利进行的另一重要因素。老孟透露,去年的山寨春晚最后赔了30多万元,今年他将这一块外包给了一家专业的公司,由公司出面来协调和解决资金的问题。

  去年的山寨春晚播出了4个小时,但30个节目没有一个在网上火起来,对此老孟认为,去年山寨春晚最大的问题是,晚会只演草根演员自己带来的节目,没有创作的节目,和央视春晚相比,节目的水准就差了一些。因此,今年老孟通过多种关系聘请了曾和赵本山(空间)合演过小品《三鞭子》的李海以及何庆魁的儿子何树成负责语言类节目,目前二人已经开始工作,他们除了为山寨春晚创作剧本外,还要对一些草根作品进行把关。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