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当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05日08:10
汪涵
汪涵当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副主席

  东方早报11月5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在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大会上,主持人汪涵当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副主席。

  据悉,各地的电视艺术家协会主要任务是对会员开展联络、协调、服务工作;组织会员学习政治理论、深入生活、艺术创作和学术研讨等方面活动,而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还承担举办“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和“中国电视金鹰奖”等工作。看来汪涵“副主席”将更加忙碌。去年汪涵因为过度劳累导致肝病,还曾在主持时流过鼻血,晕倒在后台,今年他确实减少了工作量,除了《快乐女声》、《天天向上》两档栏目外,其他工作也就是台里一些大型晚会。当上副主席后,工作量必然会增加,汪涵能吃得消吗?昨日一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汪涵狂热的工作态度让人吃惊,但是相信他会合理地安排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