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少红回忆杀青戏 一亿打造宝黛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杨
2009年11月08日14:12

  新快报讯 新版《红楼梦》总导演李少红日前表示,她的公司荣信达已经签下宝黛钗,将在未来斥资一亿元精心为他们打造大戏。

  李少红回忆杀青戏

  李少红表示,《红楼梦》特别选在2009年9月9日9点杀青,当天也是大宝玉杨洋的生日,为了顺利杀青,剧组成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们的戏经过了15个月的拍摄,从道具到灯光、摄影、演员,大家都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所以杀青当日,虽然拍摄已经结束,但很多人都聚集在北影厂门口没有走,哭成一团。”在李少红看来,新版《红楼梦》最大的看点就是剧中演员们伴随着该剧一起成长,“一部戏能看到一群演员们从稚嫩到成熟是最大的收获和特色。我不敢说我们这部戏是最棒的,但肯定是最独一无二的。”根据李少红的透露,《红楼梦》在拍摄完成后,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此阶段将耗费更大的人力物力,尤其是精剪、配音和音乐的部分,老版的配乐深入人心,怎么能够在传承原作的基础上突破是后期音乐创作上必须考虑的问题。据了解,《红楼梦》的整个后期制作最快在春节前全部结束,最快将在明年五一和观众见面。

  斥资一亿打造宝黛钗

  制片人李小婉透露,《红楼梦》拍摄完成后,包括宝黛钗和12金钗在内的十余位演员已经正式签约荣信达,公司将在未来斥资1个亿对他们进行全面的包装。首先就是饰演黛玉的蒋梦婕已经加盟基努里维斯的新片《功夫侠》并担任女主角,该戏投资近3000万元。随后,荣信达将投拍根据九香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花开半夏》,该剧邀得香港著名编剧陈宝华,单集投入成本超过70万元,大宝玉杨洋、黛玉蒋梦婕、宝钗李沁都将在剧中出演重要的角色。而明年李少红还将翻拍经典电影《倩女幽魂》,小倩的扮演者基本确定为杨幂,在尊重前作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将会更名为《倩女一千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