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冬临”也成股东 网友戏言:跟着明星不会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8日09:25
  网友爆料中电广通第一大个人股东名叫“郭冬临” 明星郭冬临接受采访时未予明确答复

  4日,邓婕发表博文,就“明星邓婕、徐帆潜伏浙江东方”的传闻予以了否认。

  在博文中,邓婕强调自己并非浙江东方的大股东,与“股东邓婕”只是恰好同名而已。

  无独有偶,5日,有人在分析A股中电广通意外涨停的原因时发现了一个名叫“郭冬临”的大股东。

  那么这个人又是不是明星郭冬临呢?

  爆料

  “郭冬临”也是大股东

  据悉,这位叫郭冬临的股东在第三季度买入中电广通275.14万股股票,成为该公司第一大个人流通股股东,其占总股本0.83%。如果按中电广通第三季度均价6.33元/股计算,郭冬临约投入了1742万元;而中电广通在5日的收盘价为8.44元,这意味着郭冬临已经盈利超过580万元。

  另外还有人发现,这个郭冬临绝对是炒股高手。有网友翻出中兵光电2008年逆势上扬的例子,中兵光电2007年第三季报显示,郭冬临持有112.31万股,买入成本约19.17元,投入约2153万元。此后,他增仓到144.66万股,又砸进资金约554万元。前后约总投入2707万元。至2009年1月份,郭冬临投资成功全身而退,保守估计赚了200%。

  此外,郭冬临还被爆在2009年一季度,新买了96万股盾安环境,随后在二季度抛出,小赚了一笔。

  此“郭冬临”是不是笑星郭冬临?5日,记者拨通了明星郭冬临本人的电话。让人疑惑的是,郭冬临一听到记者的身份就表示自己正在拍戏,“一会儿再说吧”,随后就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又多次致电郭冬临并给其发短信,他也只回复称:“正在工作,请短信告知我问题。”记者又发去短信直接问其是否是中电广通的大股东,结果始终没有接到答复。

  网友:跟着明星不会错

  陈好“潜伏”ST黑龙获利不菲、余秋雨入股徐家汇、徐帆和邓婕被指是浙江东方大股东,再到“郭冬临”被发现“重仓”中电广通。对于上述传闻,尽管大部分的明星态度暧昧,但随着华谊兄弟的上市,文体名人最近进入资本市场的趋势似乎已然是不争的事实。

  另外,记者还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现象:此前,浙江东方在A股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是风平浪静,然而当“明星股东”徐帆和邓婕的名字被曝光后,浙江东方的股价竟然在4日和5日两天开盘即封涨停。与此同时,被爆和“郭冬临”有关的两只股票,中电广通和盾安环境也在4日和5日两天连续涨停。

  为什么股票一和明星名字挂上钩就涨停了呢?这真是一个巧合吗?对此,有人认为是股民盲从明星效应,这一点也从一些网友的留言上得到了验证,有网友表示:“明星信息广,跟着他们炒股不会错的。”

  据《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