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冬临戴娆《声震八方》领唱决战前夜

2009年10月14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冬临戴娆《声震八方》领唱决战前夜

《声震八方》决战前夜

  四支优秀乐团重返“声震”舞台,为荣誉而战!mini组合王者归来,百变声线势不可挡;麦莎乐队古灵精怪,将说唱进行到底;茉莉园乐队青春无畏,魅力出镜势在必得;昂秦组合大气恢弘,草原胸怀尽情释放。影视歌红人戴娆、笑星郭冬临激情领唱,展示不俗唱功。“快乐玩音乐,表现你自己”——天津卫视《声震八方》决战前夜,再度出击!

  为陆游的一首七言律诗《书奋》谱曲是摆在四支乐队面前的一大难题,Mini组合套用韩国电影《爱有天意》主旋律,清婉伤感。

昂秦组合身穿民族服装,《龙的传人》融入马头琴元素,尽显爱国情怀。每个人都是主唱的茉莉园乐队,人小胆大,用一首脍炙人口的《吻别》让《书奋》多了些许苍凉。

  第二轮的自选曲目表演,Mini快节奏的《傻傻爱你》,昂秦组合赞美草原家乡的《故乡》,麦莎充满青春活力的《梦想》,茉莉园活力四射的《你会看见我的精彩》让声震八方的舞台一次次冲向高潮。昂秦组合中的2个小伙子参加本场比赛前刚刚在天津某血站献过血,日乐动情地说道:“因为天津是给了妹妹第二次生命的城市,所以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挽救更多人的生命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麦莎主唱张旭本来是要给朋友当伴郎,因为参加《声震八方》而没能出席朋友的婚礼,已经准备放弃比赛的他,在一次和朋友谈论婚礼筹备事宜的时候,朋友递给了他一张去往天津的火车票,张旭这才能够再一次站在《声震八方》的舞台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

  戴娆和郭冬临分别准备了歌曲《当爱已成往事》和《真心英雄》,究竟哪两组选手能幸运地和心目中的偶像搭档演出,又是哪两组选手能够表现出众,冲进下周最后的决赛?敬请收看天津卫视10月16日周五晚20:30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